盾冬桃包|尽力搞|瞎删

【evanstan】聚聚和小透明

+差得有点远的AU



1.

Chris Evans是圈里的聚聚,一发博自带上百评论转发的那种。

Sebastian Stan是圈里的小透明,人傻嘴笨,粉丝增最快的阶段,就是被挂了之后。

小透明关注了很多聚聚,而聚聚只关注了他一个小透明。



2.

作为一个直男,义无反顾地萌上一对腐CP,小透明Stan先生表示:其实一开始,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也还好这对CP的粮很够吃,尽管过了那么久才入坑,新的投喂也没间断过。

圈子里的聚聚太太人也友好,轻轻勾搭一下就立即回fo。

聚聚的粉表示:拜托你看看那个位数的关注!好勾搭个鬼咯。



3.

聚聚很高冷。

聚聚一心踏踏实实地画画,没赞过,没评论过,没转发过,没秀过三次元,没理过黑或粉。

唯一的乐趣,就是仔仔细细的看过小透明微博里说的每句话。

第一次参与到圈里撕逼那档子事,从神坛走下迈进黑泥里,也是为了他。为了帮那个被所谓太太挂了的不会讲话的笨家伙一把。

聚聚破天荒的出言后,果真那些曾一致冲小透明开炮的火力立即分散开来。

人言可畏,人言可谓。



4.

聚聚很亲民。

聚聚会因为小透明的一个转发,像什么“我的天,简直美呆了!求聚聚大力投喂”而战到凌晨,一周日更。

聚聚会因为小透明的一句评论,像什么“聚聚求开点梗啊啊啊”而答应了画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

聚聚会因为小透明的一个微博,像什么“Mcdanno好萌,不过简直冷哭orz塞你们一嘴安利!”而补完了所有季,撸出来几张图安利了大批写手画手剪刀手纷纷跳坑。

……

聚聚很在乎小透明,不过小透明不知道。



5.

小透明前前后后补了所有相关电影,终于敢下手荼毒荼毒本命CP了。

小透明脑洞不大,胜在文笔细腻,没一个月,小透明就不是小透明了。

但还是人傻,嘴笨。不是小透明之后,更频繁地被挂了几次。

聚聚均出手相助。

哦,粉丝们表示,我们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呢。



6.

聚聚没参加过面基类的活动,原因很简单,小透明不去,去也没意义。

小透明可怜巴巴的攒够了钱,抽出了时间,迈开了步子,欢天喜地的po了一堆零嘴、无料、周边上去,并附文:“8.23帝都盾冬Only不见不散!睡你麻痹过来嗨@聚聚”

没错,小透明在不是小透明之后,还硬气了许多。

于是聚聚的博也更了一条:“8.23帝都盾冬Only不见不散,所有画将编成图册,50本作无料发放。”

粉丝们先后看到两条博,哦,烧烧烧。



7.

在帝都Only看到了聚聚和小透明本人,小伙伴们才明白:

原来小透明不是什么呆萌蠢兮兮内心细腻的萌妹,而是一个身高一米八的软甜大男孩,当然,依旧呆萌蠢兮兮。

聚聚也不是什么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御姐,而是一个气场爆棚面容俊美的大胡子男人。

好吧,也没什么不对的,除了性别。



8.

小透明和聚聚没特意约。一个在东场地,一个在西场地,隔着最远的直线距离,也是巧了。

可惜架不住粉丝们八卦成性的熊熊腐女腐男魂以及聚聚暗中的推波助澜。

“进一层半的卫生间了!@聚聚 酷爱!”

成吧。

于是在众人迷之慈母目光的迎送下,聚聚踏进了有一只小透明的卫生间。

……

目光相接,小透明的裤子拉链还没合上。废话,人家厕所还没上完呢。

“……卧槽!老板?”一瞬间,小透明眼睛睁得有平十一点五倍大。

“嗯,先专心尿尿。”靠在墙上盯住小透明。

“哦。”低头调整一下姿势。

“真乖。”摸摸毛。

“……”卧槽。



9.

于是,小透明知道了老板就是聚聚,老板也萌CP,老板也是GAY。等等……什么叫也是,part2说好的直男呢法克。

“Sebby,别说脏话。”登堂入室的Chris聚聚教育道。

“哦……法克。”软甜萌的Sebby小透明表示自己实在承受不来。

“聚聚和聚聚夫人的图和文越来越甜了呢。”牙都被甜掉了的粉丝们表示就这样,继续不要停。



10.

于是,从此以后,聚聚和小透明过上了[划掉]性福[划掉]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8)
热度(288)

© 爱他就让他做受吧 | Powered by LOFTER